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健康锦江,全民慢病防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锦江,全民慢病防治活动
“健康锦江—全民慢病防治”健康素养促进科普项目第八场慢病巡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9年7月25日上午9:30分,在锦江区东光街道社区办事处成功举办了“健康锦江—全民慢病防治”健康素养促进科普项目第八场慢病巡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成都市锦江区科学技术学会联合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主办。旨在提高居民对慢性病的认识与防治,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质量。此次讲座由锦欣中医院副主任医师冉洁担任主讲,共计90人左右参加。

1567565362104765.png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入场,登记居民个人信息并安排入座。讲座开始后,冉洁医师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糖尿病的新认识与消化道疾病的防治,并通过运动疗法、饮食疗法以及中医推拿手法帮助居民预防、缓解慢病。

  讲座结束后,主讲医师耐心的对到场居民所携带的病历报告进行解读,帮助其正确了解自身情况,并提出相应的饮食、运动、治疗建议方案。

1567565507510399.png

此次讲座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常见慢性病的认识,促进了居民自我防治意识的形成,以达到宣传慢性病科普知识与健康生活方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