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健康锦江,全民慢病防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锦江,全民慢病防治活动
健康锦江 全民慢病防治 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科普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5月29日上午10点半,由锦江区科学技术协会和锦江区医学会联合举办的“健康锦江 全民慢病防治”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科普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国槐路社区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开幕仪式现场项目组开展了慢病防治科普讲座、慢病筛查义诊以及运动健康趣味运动等多形式的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百余名居民积极参与。

锦江区医学会办公室主任李泫雨代表项目主办方进行讲话,李主任表示:开展“健康锦江  全民慢病防治”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活动是新时期下建设健康环境、营造健康文化、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必然要求,是广大居民受益的民心工程。未来,我们将会在锦江区16个街道办开展慢病巡讲活动,并结合国家疾病预防宣传日,开展高血压等专题义诊宣传活动,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

1567563433178667.png

同时邀请到锦欣沙河堡医院内科主任冉广举老师进行慢病巡讲,冉老师就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疾病预防进行了普及,并现场互动提问,带动现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