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2019年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应用与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贯彻落实《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和《处方管理办法》精神,规范我区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合理使用,医学会于7月18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204举办了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应用与管理培训。此次培训共计报名129人,实际参培人员109人,缺席20人。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程黔荣副主任药师,程老师从相关法律法规依据入手,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各项管理制度、职责、常用药品等内容。此次培训课堂纪律良好,参培人员都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重点内容。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考场纪律严明,大家也认真答题、准时交卷。

      医学会将严格阅卷,尽快统计考核结果,届时发放精、麻药品处方培训合格证。至此,锦江区2019年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的应用与管理培训(第一批)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