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心血管疾病防治实践与提高学习班》的举办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省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心血管疾病在我国人群中有很高的发病率、致残率和致死率,近年来心血管系统疾病诊治技术进展快速,相关《临床指南》不断更新,及时学习和应用这些诊疗技术,对各级心血管内科医生以及基层内科医师提高认知与处置这方面疾病的能力,使心血管疾病患者得到更及时、更合理的诊治具有重要临床意义。为此,经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办公室批准,2017年9月8-9日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将联合主办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心血管疾病防治实践与提高学习班》(项目编号:17-01-03010469),届时将邀请省内外心血管知名专家讲学。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授予省级继教I类学分3分和区级继教II类学分2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学术专题讲座; 2.病案讨论交流

二、报到与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7年9月8日 14:30-17:30

          2017年9月9日 8:00-9:00

会议时间:2017年9月9日 9:00-17:50

三、报到与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上沙河铺96号 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一楼大厅

会议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上沙河铺96号 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A栋17楼多功能会议厅

四、参会人员

省内及成都市各级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区(县)医院内科医师、对口支援医院、各乡镇医院及民营(股份)医院、社区内科医师及内分泌科、老年科、康复科等相关专业医师。

五、其他

1.参会者免会务费,餐饮由会务组安排。如需住宿,请报名时备注,可由会务组统一联系,费用自理。

2.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

陆千军15928677470    刘思思18708106203  

周筱丽18280196280    电子邮箱:892200506@qq.com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马雨倩 028-84470906

欢迎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请于8月31日前将报名的参会回执报会务组邮箱。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关于举办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心血管疾病防治实践与提高学习班》的通知.doc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四川友谊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
2017年7月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