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继教项目《新生儿感染性疾病新进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7年3月9日—2017年3月11日,由我院与四川省医学会、锦江区医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新生儿感染性疾病新进展培训班》在我院6楼学术厅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共有170多位来自20多个地市州的学员参加。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俞惠民教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母得志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陈昌辉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万朝敏教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巨容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石晶副教授、成都锦欣妇女儿童医院任树华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胡艳玲副主任护师授课。

      本次课程的内容主要体现了实用与新进展二方面特点,就巨细胞病毒感染的循症诊治、 宫内感染与围产儿的不良结局结局、新生儿脓毒症及脓毒性休克诊治、新生儿呼吸机相关性肺炎 、新生儿超说明书用药中的相关问题及处理,低出生体重儿的管理、PICC应用的管理及并发症的处理等课题作了介绍。每位老师课后都接受了学员的提问,就学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耐心解答,现场互动活跃。

\

       培训结束后,部分学员参观了医院的门诊大厅、儿保科、儿科、新生儿科。学员们对医院规范的管理、整洁的环境、舒适的就诊条件、优质的服务留下深刻印象并赞口不绝,纷纷拍照、取经、学习。

       本次培训共收集了124份会议反馈表。其中对本次培训时间安排认为非常满意及满意的占99.19%,认为本次培训以对将来工作有帮助的占95.6%,对本次授课专家非常满意及满意占100%,对本次培训体现了新进展的占80.65%,对本次培训组织非常满意及满意的占97.%,非常愿意及愿意参加下次培训班的占99.19%。



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