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北京军区总医院刘端棋教授莅临四川友谊医院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

2015年9月22日上午,北京军区总医院刘端棋教授莅临四川友谊医院。在我院高丹院长、赵丽君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刘教授参观了我院各科室,高丹院长对我院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文化建设、发展目标及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高丹院长同刘教授来到我院肿瘤科医生办公室与肿瘤科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教授对肿瘤科疑难病例进行了讨论指导,同时对我科规范化癌痛治疗给予了高度肯定。刘教授深入病房查看病人、与病人及家属进行交流,让病人及家属以积极的心态来战胜病魔,并祝愿病人早日康复。

刘端棋教授此行,对我院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及高端先进、齐全完备的肿瘤诊疗设备给予高度评价,对肿瘤科医护人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