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锦江区医学会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2015年9月8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区医学会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莅临此次会议的有:区医学会秘书长、区域内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

       学会秘书长首先向到会人员介绍了会议议程,并阐述了成立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专委会主秘书介绍了专委会的筹备情况。

       此次会议首先由参会的各位委员共同讨论拟定了《公共卫生专委会章程》、《公共卫生专委会五年工作任务目标》、《公共卫生专委会工作制度》和《公共卫生专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最后进行了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推选。   

       此次筹备会议,选举出了一位主任委员,六位副主任委员。在筹备会结束后,由医学会秘书长主持召开主任委员工作会议,由各位主任委员就如何开展、做好专委会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客观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构想。区医学会秘书长对大家的建议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专委会的工作做出指示:首先祝贺公共卫生专委会成立,其次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与制度,按照流程进行换届选举,再次要求大家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区内互相学习,业务合作,达到抱团发展目的;区外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学习新业务、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