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锦江区卫生局局长进大厅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本月“局长进大厅”,在基层一线对话企业、百姓,及时处理问题,优化办事流程。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深入推进规范化服务性政府建设,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锦江区卫生局积极继续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2月4日上午,局长谷晓勇早早地来到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在等待办事群众到来的同时,局领导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日常业务办理情况和各项审批流程,为迎接办事群众的到来做好准备。

      迎来了第一位群众前来办理医师注册,看到局长亲自坐阵,这位群众十分意外,也十分激动,立即将资料交给了谷局长。谷局长审核后,收取办件事项材料,在窗口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迅速的为办事群众办理了注册,并亲自为群众发放证件,该群众给予了充分好评。

 

                           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