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 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发布时间:2014-12-05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

根据《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要求开展卫生系统整改和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成都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同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对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和龙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医疗机构处方出具人员、调剂人员的资质、行为、处方种类、药品数量、计量、抗菌药物管理、使用等进行检查。杜绝医院“大处方”行为,促进因病施治、合理用药。检查结果均未违反以上行为。对以后的工作,市支队对医院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医院继续严格按照《处方管理办法》、《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等的要求加强管理,未取得第二、三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登记,不得开展相关技术。

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将继续加强医疗机构“大处方”、“大检查”、“乱收费“的专项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成都市锦江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