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锦江区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局注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为切实做好 2018 年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 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步审查工作,保证评审工作顺利、有序开 展,现将《关于做好 2018 年成都市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 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成职改办〔2018〕571 号) 和《关于做好 2018 年成都市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成职改办〔2018〕572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现就评审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8年10月9日-10月16日工作日(上午 9:00-12:00,下 午 14:00-17:00;周末除外)
二、报送地点
       锦江区医学会104室(锦江区菱窠路90号)

三、报送材料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成都市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 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成职改办〔2018〕571 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成都市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评审工作的通知》(成职改办〔2018〕572 号)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工作。
四、报送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及时传达到所有评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资料报送至锦江区医学会。
      (二)为方便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咨询评审相关事宜及资 料下载,请统一加 QQ 群(群号:770690110),加群请备注单位+姓名。

附件1:关于做好 2018 年成都市卫生和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做好 2018 年成都市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成都市锦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0月9日
(联系人:李泫雨;咨询电话:84470908)

关于开展2018年锦江区卫生和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文件包.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