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快讯
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2017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纪念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护理文化, 5月8日下午,锦江区医学会护理专委会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顺利召开。锦江区卫计局副局长曾德勇,锦江区医学会会长蔡勇、秘书长陈擎,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彩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临床一线的会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局长和王主任分别为大会致辞,对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护理同仁应用实际行动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要以救死扶伤为天职,努力工作,为病患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同时把握护理改革和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我区护理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蔡会长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表彰名单并对我区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相关领导为荣获2016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30年功勋护士”荣誉称号的83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

        随后,护理专委会各会员单位为大家带来了小品、舞蹈、情景剧等各种文艺汇演,真实的展现了护士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风采。
        大会末尾,锦江区医学会秘书长作会议总结,对全区护理人员的无私奉献、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她强调我们以表彰大会的形式,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是为了唤起人们对护理工作和人员的重视,并勉励护士姐妹们弘扬敬业、勤业、精业、乐业,把护理事业当作一份责任和义务,不断强化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推动我区护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