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海峡两岸医疗变革高峰论坛暨医事管理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区属各医疗单位:

为促进区内医疗事业的发展,引入台湾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联合中华海峡两岸健康休闲协会定于9月19日举办 “海峡两岸医疗变革高峰论坛暨医事管理学术交流会”。

本届大会是海峡两岸医事交流盛会,大会主办方邀请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台湾长庚医院等专家教授为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亲自授课,讲解台湾医院管理、医疗营销、医疗质量与创新服务、医院绩效管理等领域的最新方法以及运营模式,分享新技术及理念,展开两岸医疗界的学术、技术及医院管理的交流与合作,会议还将进行专题讨论、现场互动教学及专家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藉由此次交流,让参会者了解台湾医学管理的特点、技术最新发展优势及医务管理技巧,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一、会议主题:2015海峡两岸医疗变革高峰论坛暨医事管理学术交流会

二、 授课时间:9月19日-9月20日,9:00-17:00

三、 参会对象:省、市、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限两名)。

四、 培训内容及授课专家资料附后

五、 地点:成都军转大厦礼堂

六、 办会方:

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中华海峡健康休闲协会

承办: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

七、 费用及报名方式

培训费980元/人(锦江区免费),资料费及餐费100元。

请各单位于9月15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回执表填写完整后发送到邮箱864736771@qq.com

报名联系人:程珊珊,电话:84470906

八、 学分证书

交流会结束后,完成全部学习内容者,授予四川省医学会Ⅰ类学分2分。

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15年9月6日

附件:回执表、授课专家简介、课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