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导师聘任仪式暨首次导师交流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为进一步促进锦江区医务职工创新和创业实践,2017年9月14日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在锦江区医学会举行了导师聘任仪式暨首次导师交流沙龙活动。聘请了成都市大健康行业的大咖作为锦医职工创客空间的创业导师。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导师有锦江区狮子山街道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许望东、锦江区沙河街道工会联合会副主席何小兵、锦江区医学会会长蔡勇、肖小儿国医馆馆长肖量、锦欣精神病院老年科病区主任黄兵、四川健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车朗、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莉、锦欣康养公司副总经理、锦欣九九乐龄康养中心院长段红梅、四川健丽医美集团李晓华、成都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医师祝琳佳和成都锦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陈擎。

        创客空间的建立为锦江区医务职工搭建起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寻得了良师益友,促进了锦江区涉医类创业项目业绩的提升,得到了锦江区医务创业者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聘任仪式后,创业导师纷纷发言讲述自己创(从)业经验,希望创业者可以从自己过往的经验听有所获。创业者也积极参与到互动中,讲述自己目前的困难,希望在与导师的交流中,可以顺利的找到解决目前的困难的办法。

        会中锦江区医学会蔡会长指出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是在党和政府为促进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而成立的,希望各位创业者把锦医职工创客空间像“家”一样对待,有困难就回家来,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各位创业者,同时也希望各位创业把握机会,善用资源,做出成绩,为锦江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具有意义的时刻。至此,我成都市锦医职工创客空间聘任仪式暨首次导师交流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