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锦江区医学会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继教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继教动态
市级继教《标准化管理下医院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与法治建设》学术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4 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

2023年10月14日-15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医学会与成都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标准化管理下医院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与法治建设》学术会在成都市锦蓉酒店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特邀时任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主讲人、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咨询专家陈云芳担任讲师,各级医疗机构约500人参与其中。

陈律师以专业的知识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标准化管理的内容、步骤、流程及要素、法律规范在标准化管理中的应用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并从制度、法律层面就标准化管理能力提升、标准及法律法规在日常医疗活动中如何运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有助于大家了解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实践,更深刻的体会到医疗安全来自于安全的医疗技术,实现医疗服务能力“量质效”协同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持续进步!

640 (2).jpg